印度尼西亚露天采矿技术联盟成员高校校长团参观我室

发布者:张源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45


327日上午,印度尼西亚露天采矿技术联盟(Universities  Consortium for Open Mining Method)两所成员高校老兵建设大学(Universitas  Pembangunan Nasional “Veteran” Yogyakarta)和兰本曼库拉大学(Lambung  Mankurat University)校长团一行8人参观深部煤炭资源开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我室副主任万志军教授陪同校长团参观并讲解介绍。

校长团一行是应我校邀请来校商谈人才培养和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合作的。参观结束后,校长团与矿业工程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矿业科学中心B309会议室开展交流,我室万志军副主任和李桂臣教授参加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煤矿科研及环境保护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将加强联系,进一步落实双方学校层面签署的合作协议。

印尼露天矿开采技术联盟及来访高校简介:

   印尼露天矿开采技术联盟目前由四所印尼开设矿业专业的高等院校组成。联盟成立的初衷是通过整合资源,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从而为在热带或赤道地区环境下更好地实现露天采矿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兰本曼库拉大学位于印度尼西亚煤炭资源丰富的南加里曼丹省班贾马尔辛市,设有11个学部96个专业,在校生30000多人。老兵建设大学位于印尼爪哇岛日惹特区日惹市,设有6个学部,在校生13000多名,该校的矿物技术专业是该校也是全国最强的专业。